当前位置 :> 首页 > 中心动态 >
琼中县残联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
2021-08-22 11:22:40      

7月5日,由琼中县残联主办,海南立川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《海南点心制作》职业技能培训班在该县营根镇什也村文化室正式开班,活动旨在大力推进我省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,促进残疾人就业、创业。琼中县残联党组书记、理事长王德旺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。

 

本期培训班为期13天,共有40名残疾人参加,课程主要采取“理论+实操”的培训方式讲解点心的制作流程。通过手把手地教学员和面、揉面、擀面、包馅等基本要领,鼓励学员现场参与点心制作,确保让每一位参加的残疾人学员能学懂、学会、学精;培训结束后进行结业考试,给合格的学员发放结业证书。

 

 

据悉,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是推动残疾人就业的一个重要举措。近年来,该县残联通过开展精准化、专业化、全程化的职业技能培训,不断提高残疾人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,努力改善残疾人就业难的现状,进一步提升了残疾人生活水平。

 

 

【来源: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】

上一篇:第一页
下一篇:2021年海南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举行